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9最脑洞大开的警情:连续盗窃两部手机后 男子买二锅头庆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30 16:15:22
[摘要]12月28日下午1时许,有市民拨打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说,新城区春明路和长乐中路路口躺了一名醉酒男子。接警后,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40多岁的男子醉倒在路边,身上有酒气。




396a1pq2.jpg

  民警都觉得,这可能是2019年最令人脑洞大开的110警情。

  12月28日下午1时许,有市民拨打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说,新城区春明路和长乐中路路口躺了一名醉酒男子。接警后,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40多岁的男子醉倒在路边,身上有酒气。

  民警想着,得赶紧联系男子的家人,于是就在其身上寻找身份信息,后找到了两部手机,两部手机上均有多个未接来电。民警就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过去,没想到的是,两个号码接电话的人,都说他们才是手机的主人,他们的手机,当天上午被盗了。

  “我们意识到,男子身上的两部手机是被盗的手机,而这名醉的不省人事的男子,就是盗窃嫌疑人,”12月30日说,长乐中路派出所出警民警介绍说,他们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让其醒酒。到了晚上7时许,男子醒来,承认说,两部手机是上午分别在长乐中路上一小商品批发市场二楼的一商铺和春明路北口的一个包子铺,趁人不注意,盗窃而来的。

  两部手机能值1000多元钱,盗窃成功后,男子很高兴,为了庆祝,就在路边买了瓶二锅头,一个人喝完一瓶,于是醉倒在街头,没想到被热心群众看见报警,后来被民警识破。

  据了解,该男子姓魏,今年45岁,新城区人,有吸毒和多次盗窃前科。目前,其因涉嫌盗窃已被新城分局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大开

上一篇:西安二环南路西段路牌牌面倾斜 影响城市形象 下一篇: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 陕西全境预计将加入穿棉裤区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