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群众呼声2019大事件:航拍40个西安民生项目 为消费者挽回千万元损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30 10:26: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回望2019,历历在目,期许2020,砥砺前行!相守相伴的2019年,华商论坛上哪些事件值得被铭记?又有哪些故事直击你柔软的内心?至此,特梳理群众呼声2019大事件,有些事情值得再回首!

  1. 在我们的镜头里,高空俯瞰西安民生项目

  随着城市发展,西安城区的交通问题已日益突出,除了严重拥堵,一条条尚未贯通的“断头路”更是制约着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的提升与发展。

  2019年年初,西安市公布了今年计划打通的50条断头路名单。从三月份开始,华商网记者就以航拍的方式开始记录西安的一些代表性路段。通过“上帝的视角”,群众了解工程进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不同角度的城市风光。在航拍镜头里,30多条断头路的“前世今生”被记录。

  除了航拍断头路全运场馆垃圾处理厂西安城市生态公园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陕西省图书馆新馆西安国际丝路会展中心西安火车站改扩建进度西安校花西安奥体中心城中村……镜头里有民生项目,也有风景人情。

  截止目前,2019年全年,华商网已对40多个西安地标进行了航拍记录。镜头的每一次起飞,既是一种纪实更是一种回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2019 报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