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央区枣园小区用水老不正常?物业称设施老旧且很多人拖欠水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2-30 17:06:33
[摘要]“我们小区用水老不正常,经常停水,29日晚上又停了。”12月30日,家住未央区文景路枣园安居小区的孙女士反映说,对于小区用水问题,她觉得很无奈。

  “我们小区用水老不正常,经常停水,29日晚上又停了。”12月30日,家住未央区文景路枣园安居小区的孙女士反映说,对于小区用水问题,她觉得很无奈。

  孙女士说,小区是多层,自己家住最高的7层,因为水压不够,水很小,高峰期水就上不来,经常做饭的时候没水,还总是停水。从29日晚上到30日中午,整个小区都停水了。“以前物业贴过通知,小区欠自来水公司几十万元水费,还有前物业在的时候欠的。”孙女士说,小区已经20多年了,各项设施都比较老旧,整体环境需要提升,有一部分住户拖欠水费。后来物业将自来水的总表换成了预付表,先付费买水再用水,但住户的水表没有改造,还是先用水再抄表交费,她推测物业可能是没有付钱买水,所以导致停水了。

  “我们也不支持住户不交水费,但不能因为一些人不交费,影响整个小区1400多户居民的生活。”孙女士说,物业应该想办法催缴费用,但不应该影响全小区用水,而且作为老旧小区,在环境和管理方面确实还需要提升,目前大家正在准备成立业委会,希望能够让小区走上正轨。

  30日下午,该小区物业王经理告诉记者,小区已经来水,此次临时停水确实是因为预付买的水已经用完了,物业又垫资金买了水。对于这种状况,他表示也很头痛,至今前物业还欠了30多万元水费,小区没有加压设备,高层用水确实比较艰难,投诉也很多。但小区很多住户以各种理由不交水费,不是对哪儿有意见,就是说没时间一推再推,物业只能垫付,一个月水费基本上需要3万元,收上来的水费只有几千元,物业也垫不起。现在老旧小区改造,进行自来水设施的改造,需要提供业主的信息,需要大多数业主的同意,但几个月了很多业主都没交资料,有的是因为户内改造个人要花钱不同意。“希望业主们积极支持政府的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后大家用水就会正常了。”王经理提醒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枣园小区 用水

上一篇:盲人吃药却看不见怎么办?陕西首创盲人用药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