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男子火车站过安检时遗忘装有2万元现金的包 值班警长广播找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01 13:59:40
[摘要]2019年12月31日20:00左右,一旅客过安检时将一黑色手提包遗忘在安检仪传送带上,被安检人员发现捡起,交给值班警长杨军利,经过现场清点,包内装现金约2万左右,且无身份信息证明,警长杨军利立即联系车站广播室广播寻找失主。

  匆匆赶路,将装有2万元的包就这么遗忘了……

  2019年12月31日20:00左右,一旅客过安检时将一黑色手提包遗忘在安检仪传送带上,被安检人员发现捡起,交给值班警长杨军利,经过现场清点,包内装现金约2万左右,且无身份信息证明,警长杨军利立即联系车站广播室广播寻找失主。

  约十分钟,一男子前来认领,称其刚上车(T56,从咸阳到西安),听到站台广播正在广播失物招领,才发现挎包不见了,立即下车赶往公安值班室认领。

  经警长杨军利和队员邹朝喜认真核对,无误后交于该旅客。该旅客当场拿出几百元感谢民警和队员,被委婉谢绝,该旅客为表达感谢之情,拔打铁路客服12306人工服务台,陈述经过,对咸阳火车站公安人员和安检人员连连称赞,表达感激之情。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郝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男子 安检

上一篇:李永宁呼叫李宁 快来取回你二十多年前的结婚证等珍贵资料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