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一垃圾填埋场5名工人作业时吸入沼气送医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1-01 13:54:47
[摘要]1月1日凌晨,5名工人在杭州天子岭垃圾填埋场作业时,突遇沼气产生中毒状况。该负责人告诉记者,5名工人吸入沼气后出现了窒息、昏迷的状况,工友见状后迅速拨打120,5名工人被第一时间送往了邻近事发地的杭钢医院。

  1月1日凌晨,5名工人在杭州天子岭垃圾填埋场作业时,突遇沼气产生中毒状况。

  澎湃新闻从杭州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事故发生在1月1日凌晨4点20分左右。当时5名工人们在天子岭填埋场进行垃圾填埋作业,因填埋需掀起填埋区原有的塑料覆膜,在作业过程中突遇沼气,事发后,拱墅区政府、区应急管理局和杭州环境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前往医院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1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联系到杭州市环境集团一名负责现场处置的沈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5名工人吸入沼气后出现了窒息、昏迷的状况,工友见状后迅速拨打120,5名工人被第一时间送往了邻近事发地的杭钢医院。

  沈姓负责人介绍,伤者差不多都在50岁左右,作业时有采取防护措施。他还向记者表示,之前天子岭垃圾填埋场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件。至于1日凌晨的情况,他表示相关部门已经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澎湃新闻从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其中1人情况较重,仍在抢救中。另外4名仍在留院观察,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沼气 垃圾填埋场 天子岭

上一篇:医生带病打止疼针坚持做手术 完成后被推上手术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