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年初雪光顾 4日起陕西省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01 17:33:49
[摘要]新年抵达,西安晴冷。4日起雨雪光顾我省,西安南部山区也会迎来雨雪。

  新年抵达,西安晴冷。4日起雨雪光顾我省,西安南部山区也会迎来雨雪。

  1日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阳光明媚,下午云量增多,整个天空阴沉沉的。早晨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3.8~-9℃,最低神木-14℃;关中大部-11~1℃,西安城区-4.7℃;陕南大部-3~3℃。早晨镇巴出现能见度100~700米的雾。

  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延安志丹,为7.0℃,具体分布为:陕北北部2-5℃,陕北南部4-7℃,关中大部0-2℃,泾河站1.8℃,商洛、安康1-4℃,汉中3-6℃。

  受南支槽影响,陕西省气象台预计4日起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预计西安地区,2日多云转晴天,气温-3~7℃。3日多云,气温:-2~9℃。4日:阴天,南部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气温:-2~4℃。

  天气趋势:

  1月2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度霾。

  1月3日:全省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度霾。

  1月4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延安南部、关中东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陕南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新年 初雪 雨雪

上一篇:陕西试点食品包装上增加食用期限标注 有利于保障食品安全 下一篇:二手房新刷的墙面一个多月就有裂缝 装修工人却不愿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