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创之举!陕西全省罪犯通过视频系统同步上政治教育大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01 17:49:06
[摘要]2020年1月1日,咸阳市关中监狱,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通过视频系统为罪犯上政治教育大课,各监狱通过信息化系统组织全省所有罪犯同步听课,这在陕西监狱历史上也数首创之举。

  2020年1月1日,咸阳市关中监狱,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通过视频系统为罪犯上政治教育大课,各监狱通过信息化系统组织全省所有罪犯同步听课,这在陕西监狱历史上也数首创之举。

\

  上午7时30分,全省各监狱以会操形式组织警察、罪犯列队入场,全体警察斗志昂扬,所有罪犯精神饱满。8时仪式正式开始,监狱长向罪犯宣读新年改造训词,升国旗、唱国歌,全体罪犯面向国旗握拳宣誓依次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罪犯 视频

上一篇:人工车道升级ETC车道 元旦部分高速收费站出现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