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航中心小区一对保洁员夫妻常年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 被赞“暖暖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2 07:16:40 编辑:胡泽鹏 作者:付启梦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50x6439.jpg

    西安城北西航中心小区的保洁员两口子常年搀扶小区行动不便的老人,被小区居民夸奖,“让人心里暖暖的”。

  行动不便老人:这两口子总扶我们一把

  1月1日,西航中心小区的张奶奶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我看到《华商报》的最美农民工报道,我们小区也有两位保洁员,不仅地扫得干净,还总热心帮我们老年人。”

  85岁的张奶奶三个月前上卫生间时不慎摔伤了腰,至今行动不便。“每次我上下台阶时,只要被这两口子看见,其中一人就会放下扫把,上前扶我一把。”张奶奶说,“我有时会下楼晒太阳,特意在一楼平台留了把椅子。还是两口子,只要瞅见我拿椅子,绝对会过来帮忙。这几个月,两口子这小小的举动让我心里特别暖,请你们夸一夸这保洁员两口子吧!”

  小区70岁的李奶奶,同是因腰不好导致行动不便,出门总推个小轮椅,上半身倚在上面。一听说有记者采访,她忙说:“这两口子真是好人,帮了小区里好多老人的忙。只要我手里提着重东西或上下台阶,被两口子看到,一定上来帮我。”

  还有不少上了年纪的小区居民,提起这两口子都连说“太热心、太贴心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航中心小区 保洁员 夫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