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跨年夜西安地铁运送乘客318.23万人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20-01-02 08:04:28
[摘要]跨年夜西安地铁平安运送乘客达318.23万人次。二号线110.97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昨日获悉,跨年夜西安地铁平安运送乘客达318.23万人次。其中,一号线72.12万人次;二号线110.97万人次;三号线83.97万人次;四号线51.17万人次。

  受跨年游玩、通勤客流等叠加因素的影响,2019年12月31日17时起,临近商圈的北大街、钟楼、小寨、大雁塔等站及换乘车站客流量持续攀升,部分车站适时采取分流、客流控制等措施,确保客流组织有序可控。同时,西安地铁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及时调整列车运行计划,共加开3列次备用列车,及时有效地缓解了小寨站瞬时大客流情况。

  为不断提升节假日期间的运营服务水平,西安地铁共选取线网17座重点车站,增派120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运营服务保障工作,轨道集团主要领导带队全线巡查,及时做好客流组织、设备维护及安全保障等工作,重点加强对出入口、通道、扶梯、站台、闸机等重点岗位的疏导。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跨年夜 西安地铁 乘客

上一篇:华商好奇心|网购六种网红“冻干果蔬” 五种竟是油炸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