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通过微信好友办理低息贷款 结果却背上9.5万元外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03 19:43:35
[摘要]填完贷款合同后,王先生满心期待等着审核通过贷款到账,但他不知道的是,一场针对他的骗局正在展开。

438748y8.jpg

填完贷款合同后,王先生满心期待等着审核通过贷款到账,但他不知道的是,一场针对他的骗局正在展开。

  辞职后打算贷款做生意 微信好友拉其入群聊称有低息贷款

  27岁的王龙(化名)是江苏人,在西安西一路附近的海鲜市场打工五六年了,2019年上半年结婚生子,打工攒下的积蓄花费一空。

  近日,王龙辞职后想自己做生意,想贷款5万元作为起始资金。在朋友李先生的推荐下,他添加了一位能办理贷款的微信好友。

  2019年12月30日上午8时许,王龙加上对方好友后,他被拉入了名为“民生~信贷办理1310”的微信群。

  “他们利息很低,贷款不用抵押房子或车子,看他们发的银行的营业执照我就相信了。”王先生说,他提供个人信息和手持身份证照片后,对方发来银行的电子版贷款合同,要他打印填写后,拍照发到群聊中审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低息贷款 外债 微信好友

上一篇:咋回事?铭城国际业主收房时得知整栋楼要被“隔离”到小区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