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偷手机得手后猛灌白酒 醉卧街头磕破头“招来”警察

西安新闻 江苏新闻 2020-01-04 18:00:07
[摘要]由于该男子醉得厉害且头部受伤,无法与民警进行更多对话,民警叫来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2019年12月28日中午1点左右,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头部已经磕破。

  然后,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在中午吃饭时饮下一瓶白酒,醉酒状态下倒地,这才导致头被磕破。

  民警试图通过该男子身上携带的两部手机与其家人联系时,发现两部手机都有多个未接来电。民警回拨后,对方均表示这是他们丢的手机,并且并不认识该醉酒男子。

  民警在电话里进一步询问得知,其中一位自称手机失主的人距离醉酒男子倒地处仅十多米远,是一家包子铺当老板,该老板称,他的手机在当天上午丢失。而另一位自称手机失主的人,也是在醉酒男子倒地处附近的一家商铺。由于该男子醉得厉害且头部受伤,无法与民警进行更多对话,民警叫来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男子酒醒之后,对盗窃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该男子曾因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并有吸毒史。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偷手机 醉酒 报警

上一篇:突发!西安长安南路一奥迪车与电动车相撞 一人受伤倒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