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金鼠兆长安 福瑞满秦岭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1-05 09:59:15
[摘要]2020年新春嘉年华是秦岭野生动物园即将举办的第八届新春活动,也是西安年春节档的重要部分。

微信图片_20200105095809.jpg

  带你领略秦岭之美

  2020年新春嘉年华是秦岭野生动物园即将举办的第八届新春活动,也是西安年春节档的重要部分。2020鼠年,是十二生肖的一个新的轮回,也是2018年“旺长安”及2019年“福满长安”主题的延续,是动物园经历十五周年风雨后新的开始。

\

  花车嘉年华动物主题大巡游

\

  “动物欢乐大巡游”将全新升级,由三台主题花车、100名演员构成的8个方阵组成,遵循“绽放秦岭无限魅力,共享动物狂欢精彩”的理念,打造“群兽贺岁”、“异域风情”、“童话王国”三大主题,将更欢乐、更气派、更热闹、更惊艳。

  “百鼠迎春”动物展

微信图片_20200105095833.jpg

\

  鼠年以鼠为主题的“百鼠迎春”动物展览,汇聚了龙猫、蜜袋鼯、魔王松鼠、红腹松鼠、金丝熊等十多种近百只萌宠鼠类小动物,在河马馆进行集中展示,使游客了解和认识不同鼠科动物的种类、习性、类别等,从而对鼠年及春节期间的活动有一个更深刻的印象。

\

  嘉年华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05095842.jpg

① 萌狮探春•祈华年(正月初一)

  舞狮团队表演,并邀请游客参与互动,一起为“狮子”点睛。

  ② 大舞台演出(正月初一至初七)

  结合往年深受游客朋友们喜爱的节目,推出“川剧变脸”、“魔术”、“气球小丑”、“美少女舞团”等;

  ③ 新春秧歌舞动中国年(正月初一至初七)

  邀请周边或社区优秀秧歌队舞动中国年,于活动期间分时段进行,营造热烈的新春氛围。

\

  嘉年华互动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05095848.jpg

① 积木动物世界(正月初一至十五)

  联合积木品牌现场搭建动物立体形象群作为活动体验打卡点,并可在活动区域中免费观赏、体验,在积木动物世界中感受快乐。

  ② 萌宠灯笼购票有礼活动(正月十五)

  活动期间,游客凭借有效入园凭证均可获得“卡通萌宠灯笼”,游客手工制好灯笼,并写上祝福语即可将灯笼悬挂在园区内的“祈福迎春区”,寄托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③ 正月十五免费咥元宵、猜灯谜(正月十五)凡购买当天活动门票的游客,可在指定地点互动猜灯谜,免费品尝老字号元宵。

\

  发放惠民免费体验券

微信图片_20200105095852.jpg

\

\

  ① 春节前通过一系列惠民活动,向游客发放第八届新春嘉年华惠民免费体验券,邀请幸运游客免费游园参与嘉年华各项体验活动。

  ② 正月初一至十五(2020年1月25日至2月8日),凡属鼠的游客凭有效证件购票入园,既享受优惠。

  ③ 属鼠的小朋友持有效证件入园在萌水吧处可免费获得动物爱心餐品一份,享受与动物零距离亲密接触,另获得惊喜礼品一份,并可参与2020年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系列活动(植树种草活动免费领取树苗一颗、暑期夏令营惊喜优惠……)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解锁~

微信图片_20200105095858.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福瑞

上一篇:这是一则大唐网红画家招募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