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金花商联卡“活”了 世纪金花预付商联卡目前已可以重新使用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刘宁 2020-01-03 22:02:34
[摘要]西安本土高端百货巨头世纪金花,于上个月易主曲江金控。这一陕西商业界大事件及其后续进程,牵动着全国财经圈和西安市民的目光。

\

  西安新闻网讯 西安本土高端百货巨头世纪金花,于上个月易主曲江金控。这一陕西商业界大事件及其后续进程,牵动着全国财经圈和西安市民的目光。相较于轰轰烈烈的商业博弈,普通消费者更关心的则是自己手中持有的世纪金花预付商联卡何时可以重新使用?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今日了解到,目前金花商联卡已经重新“活”了。

  自从曲江金控去年12月初通过股权收购成为世纪金花第一大股东以来,世纪金花预付商联卡使用问题,就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热点之一,甚至被一些观察方视为“曲江金控能否顺利接手世纪金花这一本土高端商业品牌的风向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也对此事件进展进行了持续跟踪。“世纪金花门店客服在顾客微信群通知说可以使用商联卡了,我赶紧到店里一试,确实已经能用卡消费,这可真不错,可以用卡里的钱给我和家人在节前购置点‘高大上’的年货啦。”周五上午,持有金花商联卡、此前曾接受采访的消费者王女士给记者发来了最新动向。获悉后,记者走访了世纪金花部分门店,实地了解其商联卡的使用情况。

  “眼下世纪金花各品牌商联卡使用系统升级已经陆续完成,消费者可持商联卡前往世纪金花钟楼店、高新店、赛高店进行使用,具体可使用的品牌明细详见店内通告。”世纪金花钟楼店会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说,从12月以来,世纪金花就商联卡使用事宜与驻店各大品牌积极进行商洽。“截止1月3日的最新统计数据是,三家门店已累计与338个驻店品牌完成了商联卡使用系统升级,也就是说,顾客可在这些品牌使用商联卡消费。”这位女性工作人员进一步表示,绝大部分驻店品牌都已同意了接受商联卡消费,正在陆续进行正式签约手续,因此,三家门店驻店品牌对商联卡的接受比例每天都在不断增加中,“事实上,现在统一收银品牌的消费情况,商联卡已经占据了大头。”她透露,世纪金花钟楼、高新、赛高三家门店的最新单日消费统计数据显示, 商联卡消费占比最高的单店达到了75%左右,低的也有53%以上。在这种背景下,系统升级后的首批世纪金花商联卡新发工作已进入线上测试阶段,可望亮相于不久后的世纪金花2020庚子鼠年迎春大促活动之中。

  记者当日在世纪金花钟楼店、赛高店随机走访了一些知名品牌发现,不少门店都在醒目位置摆放着“本品牌接受商联卡”的提示牌。顾客在缴费结算时,收银台也确可正常接收商联卡。根据某品牌店长介绍,该品牌是自去年12月25日起恢复了金花商联卡的受理,正常接收顾客使用商联卡进行消费。接收商联卡后,该品牌的柜台营业额出现了大幅增加。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宁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世纪金花 商联卡 曲江金控

上一篇:图解|一图看清西安市资源规划局下放了哪些行政审批事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