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纪金花商联卡无法正常使用 客服称品牌方每天更新规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6 07:15:1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kbbq0zy.jpg

  有效期10年、无消费限制的世纪金花商联卡在半年前开始无法正常使用,11月22日,世纪金花赛高店内200多个零售品牌,只有一个品牌可以无金额限制地正常使用商联卡,世纪金花各门店每日可使用的品牌数量、规则都在变化,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还是未知数。

  一万元的商联卡只有少数柜台可用

  今年9月,李女士去西安世纪金花高新店购物,使用两张总价值一万元的世纪金花商联卡结账时,得知因系统升级,购买的商品无法使用商联卡付款。之后,她去世纪金花钟楼店、南门店购物时,发现商联卡使用的方法都各异。

  “南门店几乎所有柜台都不能用商联卡,钟楼店少数柜台能用,但不参与打折。”李女士说,20天前她询问客服,对方告知她系统仍在升级,预计需3个月。

  11月11日,王女士带家人一起去南门的世纪金花时代广场购物,商品选好后,准备用商联卡结账时也被告知,因系统升级,商联卡无法使用。王女士说,今年3月21日她在世纪金花时代广场购买了4张商联卡,每张价值5000元,西安市所有世纪金花门店通用,没有消费门槛,任何柜台都能用。“结账时客服才说现在系统升级,只有部分品牌可以用商联卡,有的品牌限额,商联卡只能付小部分的钱。”

  客服人员告知王女士可以登记退卡。“登记的时候提供了我的身份证,客服说审核需要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还要再等30个工作日才能退钱。”王女士说。

  王先生是一家公司负责人,去年11月,他让员工在世纪金花赛高店购买了10张5000元的商联卡,作为公司福利发给了员工。“本来是福利,但商联卡用不了后,员工就把卡退到我这了,弄得我特别丢人。”王先生说,他去赛高店询问时,客服说可以登记退卡,但因是公司购买的卡,所以需要提供公司的营业执照、购卡发票等资料,但发票是去年的,已经冲账无法取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联卡 世纪金花 卡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