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捡了2200多元急寻失主 失主以为被偷了索性不找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03 16:21:55
[摘要]1月3日,西安市民周先生终于在派出所里见到了失主,2200多元钱以及天然气卡物归原主,这一刻,他终于放心了。

xb78f6d5.jpg

1月3日,西安市民周先生终于在派出所里见到了失主,2200多元钱以及天然气卡物归原主,这一刻,他终于放心了。有趣的是,这边捡东西的人一直着急操心,另一边的失主却以为被小偷偷了索性放弃了。

  “十来天时间了,还没有找到失主,我想失主一定很着急,自己也一直惦记这个事儿。”热心的周先生说,而他的这份担心已经“跨了年”。

  2019年12月23日早晨上班时,周先生途经环城西路环城公园旁边的西站公交站时,发现地上掉了一沓钱,开始以为是假币,捡上来一看是真钱,里面还有一板药片和一张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天然气卡,上面有“赵××”的名字。周先生问了下周围的人是谁的钱,没有人吭声,于是拨打了110,随后将钱物如数交给了警察。当时警察说找到了失主会回复他,可等了一周,周先生还没有等到电话,热心的他12月30日又打电话给辖区派出所,警方查了之后说还正在寻找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现金 失主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参事室原参事和红星收受礼金220万被移送司法机关 下一篇:1月13日起长安区南长安街中段、樊川路北段改为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