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捡了2200多元急寻失主 失主以为被偷了索性不找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03 16:21:55
[摘要]1月3日,西安市民周先生终于在派出所里见到了失主,2200多元钱以及天然气卡物归原主,这一刻,他终于放心了。

1a87yp74.jpg

随后,周先生又联系了华商报,“拿这么多现金出门的,应该年龄大或者有急用吧,丢了钱一定着急得很。”周先生希望能够通过华商报,尽快找到失主,让失主早点安心。但网上发布消息后,失主仍迟迟未现身。

  1月3日,华商报记者通过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找到了天然气卡主人赵先生的联系方式,听见电话问是不是丢钱了,赵先生和妻子王女士都还有些愣神,随后才说确实是丢了钱,以为是小偷偷走了,所以干脆就没找,也没报警,而且已经补了张新的天然气卡。“那天爱人要出差,取了5000元,剩下了2000多在我口袋里。”王女士说,自己就在西站附近上班,应该是12月22日的晚上,骑着电动车经过了西站公交附近,随后去了超市,到超市付钱的时候,找不到钱包了,当时以为是被小偷偷走了,自认倒霉,郁闷地回了家,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被周先生捡到了。

  1月4日上午,在派出所内,失主赵先生夫妇顺利拿到了丢失的钱物,并对热心的周先生表示感谢。对此周先生似乎更开心,他觉得自己终于完成了一项大“任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现金 失主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参事室原参事和红星收受礼金220万被移送司法机关 下一篇:1月13日起长安区南长安街中段、樊川路北段改为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