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子抱儿子开车 妈妈还发朋友圈炫耀:“会不会被逮?”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06 08:26:41
[摘要]近日,四川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网友视频举报,一名“心大”的家长居然手把手教起了小孩开车,不仅如此,孩子的母亲还发朋友圈挑衅交警。

  近日,四川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网友视频举报,一名“心大”的家长居然手把手教起了小孩开车,不仅如此,孩子的母亲还发朋友圈挑衅交警。

25.JPG

  视频中,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孩子坐在方向盘前,手把手的教孩子开车,从挡风玻璃看出去,可以发现,这辆车一直在变道,开得并不平顺,车道上还有其它机动车行驶,着实让看到这个视频的网友捏了一把汗。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就是孩子的妈妈,竟然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四川话)“发个朋友圈得不得遭警察叔叔逮哦。” 然后,这位家长被逮了。

  面对交警的执法记录仪,这名家长有点支支吾吾,称自己当时就是头脑一发热,也没想过后果。

27.JPG

  最终,孩子父亲因驾驶机动车时有妨碍安全的行为,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这俗话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但这驾驶技术还是别了。

28.JPG

  交警也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尽到一名合格家长应尽的责任。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开车 视频

上一篇:去年股市人均盈利10万造500多位亿万富豪 近半股民反而亏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