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友反映新开通的167路车难等 公交公司:已增加驾驶员及车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1-08 15:21:22
[摘要]167路于2019年12月28日开通,公交二公司营运生产科根据客流跟踪,发现167路自开线后客流量情况逐渐增加。

  1月1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曲江新开的167路车太难等,等40分钟没车,乘客乘车十分不便。

  1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1月5日收到回函:167路起讫点为雁翔路公交调度站-金泘沱,线路长度7公里,配车6部,首末班时间为6:00-21:30(夏季)20:30(冬季)。线路计划高峰发车间隔为8分钟一趟,平峰发车间隔为15分钟一趟。

  经公交二公司营运生产科核实,2020年1月1日早,因线路其中一辆车抛锚,造成40分钟的大车距现象。

  167路于2019年12月28日开通,公交二公司营运生产科根据客流跟踪,发现167路自开线后客流量情况逐渐增加。为保障市民出行,公交二公司营运生产科于2020年1月4日增加3名驾驶员及2辆比亚迪K8车辆,并对班型班次进行调整。调整后,线路计划高峰发车间隔为6分钟一趟,平峰发车间隔为12分钟一趟。

  枣园安居小区二楼以上经常停水

  多数业主未提交改水资料

  1月3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文景路枣园安居小区自来水不正常,二楼以上经常停水,业主非常苦恼。

  1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月5日收到回函:枣园安居小区位于文景路,1998年建成,属于老旧小区。经街办与社区负责人对接了解到,业主投诉的问题是因小区水压不够导致。枣园安居小区因建成年代久远,管道老化、爆管现象严重。

  针对该小区的问题,物业已与业主沟通老旧小区改造中的改水事宜,并向业主多次进行宣传,但多数业主一直未提交改水的资料,部分业主不愿意出资进行户内改造。为早日解决这一问题,街办已督促物业尽快上门对业主宣传,争取业主理解,配合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延兴门西路摊贩占道

  展开清理整治工作

  2019年12月2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延兴门西路摆摊的小商贩特别多,占道经营严重。

  2019年12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月5日收到回函:该路段为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雁塔中队与等驾坡中队执法交界,白天有零星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夜间个别水果商贩利用交通工具占道经营。

  针对市民投诉,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两个执法中队,在不同时间段巡查、检查,展开清理整治工作,晚间对该区域开展突击性集中整治活动。

  目前,零星流动摊贩和个别水果车占道经营问题已被及时清理取缔。执法人员将加大日常执法车辆的巡查频次,同时安排专人在几个重点时段进行定点值守。

  此外,针对该区域市容环境管理交界、日常人群聚居、时尚商户众多、摊贩流动性强的情况,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要求执法中队联合管控,保障执法效果。

  人行道设置“小木屋”常有人在此便溺

  为便民服务站 将加大巡查频次

  2019年12月2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交大街与沙坡路交叉囗南边西则,人行道上放置了一座小木屋,其西边是小区健身小广场,东边紧靠马路沿,小木屋至今无人租用。不但影响行人通行和安全视野,还成为某些人的厕所。

  2019年12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月5日收到回函:经实地查看,该处小木屋为政府主导设置的便民服务站,虽未启用但设备较为完善。其设置位置距离十字路口较远,不存在影响行车及行人视线问题,大小也未影响行人通行。

  下一步,太乙路街办执法中队将加大巡查频次,发现便溺人员及时制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枣园安居小区 延兴门西路 便溺

上一篇:网友反馈书香路南段人行道破损严重 记者发函咨询长安市政 下一篇:逾期未办房产证 未央区法院18分钟调解49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