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注西安春运|拒黄拒赌 过年回家路上小心骗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9 07:12:27 编辑:强鑫 作者:田睿 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442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春节快到了,很多在外务工人员都准备带着攒了一年的辛苦钱回家过年,但回家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诱惑,拒黄拒赌之外还要小心骗局,才能开心回家过年。

  宣传真实案例

  让市民知道黄赌危害

  1月8日上午9时30分许,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在辖区开展了“远离黄赌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主题的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沣东新城分局民警介绍,“黄赌”一直以来都是群众反映的强烈治安问题,特别是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期间易受诱骗参与赌博输掉打工“血汗钱”,导致家庭矛盾。华商报记者在昆明路吾悦广场看到,该宣传点设置的展板中有介绍“黄赌”的危害,还展示了实际发生的案例,民警也为市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春运 务工人员 拒黄拒毒 骗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