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到诗经里做新晋“网红”啦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1-09 10:59:37
[摘要]一场来自千年的“牵手”,让“不倒翁小姐姐”成为人气新星,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你可曾羡慕?可曾发出疑问,为什么你就不能收获万千粉丝呢?恰恰不难,诗经里小镇也能助你一臂之力!

  一场来自千年的“牵手”,让“不倒翁小姐姐”成为人气新星,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你可曾羡慕?可曾发出疑问,为什么你就不能收获万千粉丝呢?恰恰不难,诗经里小镇也能助你一臂之力!

image.png

全城招募|花神选美进行中

  汉服佳人,翩翩起舞,一眼万年,诗经里小镇,花神驾临,更是倾国倾城。诗经里第三届“花神评选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面向全城发出了“花神”招募令。

image.png

  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汉服美女报名。齐腰襦裙、琵琶飞袖、点绛红唇……有的姿容俏丽,有的仪态翩翩,有的才艺卓绝,形态各异的美人,穿上汉服的那刻,就变身千年之前,文人墨客诗中吟诵的绝代佳人,展现着风雅至美的东方韵味。这样的小姐姐,让人怎能不爱!

image.png

  如果你热爱汉服文化,如果你拥有独门才艺,如果你想一尝风雅……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也想收获全国人民的喜爱,想成为“新晋网红”,吸纳一众粉丝!那么千万不要犹豫,马上报名参加吧,诗经里小镇就是你突破自我的最好舞台。

码上报名|最美花神就是你

  一袖清扬,一舞添香,来诗经里,着汉服华裳,以花神之名,赏花品美,祈愿新春。当美人笑颜与漫漫诗意辉映在沣河畔,这场人间风雅,太令人期待!

image.png

  现在报名参与评选,不仅可以赢取精美绝伦的汉服与靓丽闪耀的发饰一套,还能变身“花神”,于农历三月三现身诗经里上巳节礼祭盛典,踏歌沣河,共赏诗情喜乐,成为点亮春日的最美风景。

  华丽大气的汉服,唯美精致的发饰,晋升“网红”的路上,你值得拥有!心动不如行动,“码”上报名吧!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贺岁迎新春 爱心全家福”活动在斗门街办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