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安康至西安南直达特快列车开行 融入省会2小时经济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11 07:37:33
[摘要]安康至西安南最短运行时间1小时50分钟,比其他列车平均压缩50分钟以上,最长缩短1小时22分钟,安康“跑步”融入省会2小时经济圈。

  春运首日清晨7:40,西康沿线的老乡们迎来了T4232次直达特快列车。在安康开往西安南的首发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用拉花、福字和小红灯笼精心装点车厢,带领乘客一起歌唱祖国,开展“击鼓传花“、“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车厢里处处洋溢着喜庆和快乐的气氛。

  直达特快列车开行后,安康至西安南最短运行时间1小时50分钟,比其他列车平均压缩50分钟以上,最长缩短1小时22分钟,安康“跑步”融入省会2小时经济圈。

  T4232次列车的“净”“敬”“静”特色服务让旅客在视觉上、听觉上和感觉上体验列车服务的魅力,列车上还设立了母婴室,提供充电宝、卫生用品、针线包等应急用品。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雁南 曹红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西安南 直达特快列车

上一篇:老年人也有爱情!西安92岁爷爷娶78岁奶奶开启黄昏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