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客误以为背包遗失焦急求助民警 其实只是找错候车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13 16:20:20
[摘要]一名旅客误以为背包遗失,着急向民警求助,民警查找后才发现这名旅客是个“马大哈”,她找错了候车室。


  一名旅客误以为背包遗失,着急向民警求助,民警查找后才发现这名旅客是个“马大哈”,她找错了候车室。

  1月13日上午,陕西旅客范女士向正在候车室巡视的西安站派出所民警汪明友、刘亚婷求助,称其装有8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的黑色背包遗失,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查找。经详细询问后,民警仔细进行查找,最终在第四候车室的座椅上找到了范女士遗失的背包,经清点,包内物品完好无损。

  原来,范女士准备乘坐当天上午K8186次列车回安康,因为春运期间西安站候车旅客较多,范女士看错了车次坐到第四候车室,听广播提醒后才发现自己要坐的车应该在第三候车室候车,匆忙之间将背包遗落在原地。结果范女士发现背包遗失后一直在第三候车室寻找,情急之下就向民警求助。

  西安铁警提示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较大,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特别是出门较少的旅客一定要记清楚候车区域,避免因个人失误给出行带来不要的麻烦。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杨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背包 遗失 车厢

上一篇:明光路一小区外机动车乱停放占道消防通道 还有车堵住人行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