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凉山滑雪嘉年华用丝棉代替雪 市民纷纷差评吐槽欲退票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3 21:25:4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月12日,西安市民金先生夫妇带孩子去清凉山公园玩,公园大门口就看到展板上写着“2020清凉山滑雪·戏雪嘉年华”的简介,“介绍上写得特别好,说里面有雪道,可以滑雪、玩雪,我们就带着孩子去买票了。到跟前发现全被围挡围起来了,看不到里面啥样,进去后都傻眼了,水泥路上都是泥巴,根本没有雪,也没有什么娱乐项目,雪屋远看白茫茫一片,孩子兴高采烈跑到跟前,一看全都是丝绵,这不是骗人吗?只有两个小孩玩的,还要排好久的队。”金先生说,成人票49元一张,孩子的门票是25元,不到10分钟便在里面转完全程。

  从“2020清凉山滑雪·戏雪嘉年华”出来后,金先生提出退票被拒。金先生说,这明显是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回家后他在美团上一搜,评论里全是消费者的差评,大家都在吐槽这件事。

aqzz35pq.jpg

  1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美团搜索该售票信息,景点详情中共16张图片,显示有滑雪场,还能堆雪人、打雪仗,但20多条评论基本都是差评,游客们称现实和图片差距太大,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欺骗消费者,都是假的,连雪长啥样都没见”,“所谓的滑雪场,就是放了几块冰块,雪景是用丝绵做的”……点评中普遍反映问题都是嘉年华里没有雪而且退票遭拒。

  在金先生提供的1月12日场内照片上,仅有一片冰坡和一处旋转轮胎供小朋友玩,雪屋屋顶和地上铺有厚厚的丝绵充当积雪,园区内基本上都是路面。

  记者体验:场内增加了冰道 雪乡屋顶上全是丝绵

1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清凉山公园,公园南门口放着“2020清凉山滑雪·戏雪嘉年华”的大块展板,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至2月9日,有活动场地平面图,场地介绍包括极速雪道——雪圈滑雪、雪地转转、雪上儿童平衡车、东北雪屋、冰雕展馆、戏雪区等六个项目。其中东北雪屋的介绍中写着“一排排落满积雪的木式小屋”,戏雪区写着“在厚厚的雪地里奔跑,堆个萌萌哒的雪人,打一场雪仗,尽情嬉闹”。

  记者走到景区附近看到,外围围挡起来,并贴上了投诉电话和公告,公告称因天气原因,无法大面积人工造雪,可供游玩项目仅有冰雕展馆、极速滑道、东北雪乡和雪地转转。门口有活动方工作人员及美团工作人员在售票,记者购票进入景区看到,有很多家长带着小孩在里面玩耍,有一处密闭的冰雕展区可供参观,园区内南北方向和东西方向铺着冰道,小朋友有的铲冰玩;此外有冰坡也增加了一片,共有两片,小朋友可以坐着轮胎从坡上滑下来;还有一处旋转轮胎,小朋友排队入场,坐在轮胎中央,轮胎用绳子绑在旋转轴上,像木马一样可以在冰上旋转。东北雪乡门口有一个造雪机在零星喷雪,道路两侧大小木屋一共有九个,屋顶上和地上都是厚厚的丝绵。

  在雪乡景区内,只有几个游客,大家也都在讨论,“雪乡里连雪都没有,丝绵一盖就成宣传板上‘厚厚的积雪’了。”市民刘先生说,他专门从北郊带孩子来玩,“没想到这雪屋是个假假,而且旋转的轮胎也不知道结实不,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凉山 滑雪嘉年华 丝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