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面包车被盗后又被多次倒卖 警方追回并返还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14 20:35:51
[摘要]黄师傅下班回家将车停小区门口,次日发现车不翼而飞。警方查找发现,被盗的面包车在短短几天里就被倒卖了三次。但终究,还是被未央警方追回并返还给失主。

69adk4az.jpg

  黄师傅下班回家将车停小区门口,次日发现车不翼而飞。警方查找发现,被盗的面包车在短短几天里就被倒卖了三次。但终究,还是被未央警方追回并返还给失主。

  家住太华路一单位家属院的黄先生6年前购买了一辆面包车。尽管面包车用了好几年,但因平时较爱惜,车看起来还是很新。

  2020年1月8日晚9时许,他下班后,发现小区门口的停车位已停满了车,就将车停在了小区门口的马路边。没想到,1月9日凌晨,车就不见了,车辆的产权手续都放在车上。

  事发后,他立即向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报警。民警先后与交警、城管等部门联系核实,排除了车辆违停被拖走的可能。随后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最终发现,在短短几天内,黄新生的被盗车辆已被倒卖了三次。很快,民警在三桥找到被盗面包车。

  “真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帮我找到。” 1月13日,得知车辆被民警追回后,黄先生拿着一面锦旗送到谭家派出所表达谢意。他说,“这么冷的天,民警周末也没休息,一直帮我找到面包车,实在是太感谢了。”1月14日,警方已依法将追回的车辆返还给失主。

  据民警介绍,此案警方仍在进一步深挖中。同时,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平时停放车辆时,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车辆的产权手续等不要放在车上,这些手续一旦丢失很难补办。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倒卖 未央警方

上一篇:省政协委员刘西艳:呼吁政府出台配套政策解决0-3岁儿童托育问题 下一篇:跨境云贸App西安用户数万元的库存被清零 警方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