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失物招领!马婧婕你的身份证、驾驶证落在了川菜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15 11:10:54
[摘要]失主名叫马婧婕,住址为渭南市临渭区。年关将至,希望这位女士快来认领。

  马上过年了,担心顾客买票回家受影响,店主许先生特意在门口张贴了失物招领。

b2755bdz.jpg

  许先生是水文巷小许川菜馆的老板,1月12日晚7时许,店里来了2名女子吃饭,吃的炒菜。结账后接走了,只有又来了客人,许先生和妻子在店里忙到晚上10时许,正准备关门下班,许先生妻子打扫卫生时突然发现桌子下有东西。

  “身份证驾驶证,还有一包纸巾,应该是顾客放在桌子上不小心弄掉了。”许先生说,证件上显示女孩是渭南,马上过年了,身份证丢了肯定不好买回家的票,捡到东西的第二天,他在店门口的玻璃上贴了失物招领,但2天过去了,一直没人认领。

2.jpg

  1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相关证件上看到,失主名叫马婧婕,住址为渭南市临渭区。年关将至,希望这位女士快来认领。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失物招领 身份证 川菜馆

上一篇:白鹿塬部分路段路面结冰 241路和240路公交车只行驶至行知学院 下一篇:偷手机下车后疯狂逃窜 杨凌火车站上演警察与贼版“跑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