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偷手机下车后疯狂逃窜 杨凌火车站上演警察与贼版“跑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15 11:10:55
[摘要]1月12日,在杨凌火车站的站台上上演了一场警察与蠢贼版“跑酷”。最终,蠢贼在“竞跑”中失利,被车站民警当场抓获。

    1月12日,在杨凌火车站的站台上上演了一场警察与蠢贼版“跑酷”。最终,蠢贼在“竞跑”中失利,被车站民警当场抓获。

  1月12日早晨7时许,正在杨凌站站台执勤的西安铁路公安处杨凌站派出所民警郭少少带领联防队员、反恐队员在站区巡逻时接到对讲机报告警情:由银川开往西安的K1306次列车上有一名旅客报称手机被盗,偷走手机的小偷刚刚在杨凌站下车,请求站区民警支援。接报后,民警郭少少立即赶往K1306次列车停靠的站台会同车站客运人员开展围追堵截。此时天刚蒙蒙亮,民警一上站台便看到一位着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奋力奔跑。从一站台到地下通道,从地下通道到二站台,经过一番脚力的较量,盗取手机的惠某败下阵来,终于在二站台西被民警抓获。

  俗话说:“捉贼拿赃。”为了逃避民警追捕,嫌疑人惠某在逃跑过程中将手机扔在了途经的站台上。审讯中,惠某坚称自己并未偷盗手机。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同时借助列车工作人员的辨认,在证据面前,惠某对自己在列车上趁旅客熟睡盗取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惠某已被西安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示:春运期间客流量增大,旅客进站候车乘车时,应小心看管自身的财物,随时留意自己的贵重行李和手机,在休息时也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贴身的地方,防止违法人员趁乱施窃。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胡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偷手机 杨凌 火车站

上一篇:失物招领!马婧婕你的身份证、驾驶证落在了川菜馆 下一篇:两女子在南稍门盗窃手机现场被抓 赃物藏入路边草坪拒不认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