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中国年·看西安| “爱心全家福”活动走进泾河新城 拍出浓浓年味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1-15 14:55:23
[摘要]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1月13日上午,西咸新区2020年春节拍摄“爱心全家福”活动走进泾河新城高庄镇芦家村,为百姓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作为泾河新城“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为新城增添了浓浓年味。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1月13日上午,西咸新区2020年春节拍摄“爱心全家福”活动走进泾河新城高庄镇芦家村,为百姓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作为泾河新城“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为新城增添了浓浓年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在的锣鼓舞的热闹声中开场,吸引了不少往来群红,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来自西咸摄影家协会8名摄影家通过走村入户为群众免费拍摄“爱心全家福”,并现场为群众打印装裱100余幅全家福照片。一张张照片不仅送去了温暖,也送去了了祥和,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西咸新区和泾河新城管委会的关怀。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有老年协会王战兴一行人、书画协会王战伦及姚国璋等一行人分室内室外即席挥毫,为群众写下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共为辖区群众送出 800余幅春联。这不仅是书法家的佳作,更是对广大人民新一年的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协办,通过组织摄影文艺志愿者为辖区群众送去春节的祝福。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新城交通网络再添重要一“横” 西咸新区沣泾大道泾河新城段主车道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