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盘点西北狼绯闻新援

华商体育 华商网 作者:华商体育 2020-01-15 21:58:12
[摘要]新年新援新气象,盘点近期西北狼试训球员,哪位是狼迷最期待拿下的呢?

  新年新援新气象,盘点近期西北狼试训球员,哪位是狼迷最期待拿下的呢?

       华夏幸福中后卫罗素

  华夏幸福数据博主“阚烨凡19”透露,华夏幸福中后卫罗素加入陕西长安竞技冬训营。

  罗素司职中后卫。年龄32岁,身高188cm,体重80kg的罗素,力量和进攻头球能力是他的长处。

  他是一名中国香港籍球员,按国内球员报名参赛。上赛季出场6次,首发一次。

  2018赛季在中甲辽宁踢了一个赛季主力,表现不错。代表球队出场29场,作为球队绝对主力他不仅在防守端有突出表现,还有4个球入账,充分体现了进攻能力。

  最终根据试训结果,两球队会有进一步协商,如果陕西队满意,很有可能签下。

  1.jpg

  四川FC黄超、文武斌

  据自媒体爆料,球员黄超、文武斌正在长安竞技试训。两人同为国安预备队出身。

  黄超,年龄22岁,身高182,司职中后卫,U23,后防多面手。

  文武斌,年龄22岁,身高186,司职中场,头脑清晰,视野开阔,大局观强,脚法精准,由于崇拜意大利足球明星皮尔洛,因此也被朋友亲切地成为襄阳的"皮尔洛"。

  2.jpg

  人和门将李晨

  人和足球播报的消息,人和一线队替补门将李晨离队,现在长安竞技试训。

  李晨,年龄23岁,身高180,一线队流动三门,上赛季出场一次。

  就目前情况来看,宋振瑜年龄已经到了,王琦现在是主力门将,陕西需要一个二门。

  3.jpg

       上海绿地申花邓彪

  有消息称,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在长安竞技试训。

  邓彪,年龄24岁,身高183,司职中后卫。他特点是灵活敏捷,转身快。

  2016年被申花租借西乙B联赛

  2018年,租借加盟新疆队参加中甲联赛

  2019年,回归申花参加预备队联赛

  4.jpg

  津巴布韦国脚普林斯-杜贝

  2019赛季普林斯效力于津巴布韦国内球队——高地人,整个赛季打进7球。

  22岁的他作为新晋国脚,普林斯为津巴布韦国家队出战8场打进6球,效率惊人。

  由于普林斯一直在非洲小联赛效力,德转市场给他标的身价仅有7.5k欧元,因此只要普林斯能入金奉吉法眼,陕西队想签下前者并不是难事。

  5.jpg

  广东华南虎张勇

  就在津巴布韦国脚试训的同时,场上一名陕西本土球员疑似出现在阵中,他就是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华南虎的中场悍将张勇。此前,中甲球队广东华南虎已经官宣张勇等7名球员离队,以自由身加盟陕西家乡球队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

  张勇现年31岁,司职中场,此前一直是广东队主力,但上赛季代表广东队出战17场,逐渐失去主力位置。

  他的顽强作风、职业态度、敬业精神给俱乐部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在这个冬窗张勇能重回家乡陕西队,对于球队的阵容是不小的补充。

6.jpg

  看完近期试训球员,其中大部分为中后场球员,目前前锋线上有中甲金靴奥斯卡坐镇,新赛季有充足的自信,中后场需要一定的调整。

  上赛季中场主要靠老将队长杨昊,后防线上阿尔比独当一面,堪称大腿,但是毕竟孤掌难鸣,加上队长年龄的增长,需要新鲜血液。

  希望在新的赛季,西北狼可以砥砺前行,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打出陕西队的风采。

  陕西队!西北狼!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西北狼 新援

上一篇:暖哭!西北狼大秦之水与球迷的10件暖心事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