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开车过收费站时栏车杆提前落下 前风挡玻璃被划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16 18:33:54
[摘要]史先生家住西安城北,1月14日晚8时30分许,他送侄女去机场,从机场高速下来经过六村堡收费站时,收费站的拦车杆却突然提前落下,砸到了车辆的前风挡玻璃。

  史先生去了收费站多次,就想讨个说法。

  史先生家住西安城北,1月14日晚8时30分许,他送侄女去机场,从机场高速下来经过六村堡收费站时,收费站的拦车杆却突然提前落下,砸到了车辆的前风挡玻璃。

  “杆子打到挡风玻璃又弹上去了,当时看到有痕迹,回去发现擦不掉。”史先生说,他当晚又返回收费站反映情况,“工作人员查监控说确实是杆子提前落了,说让第二天到收费站处理,但我第二天去,工作人员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还说不可能是杆子砸的。”

  1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史先生的车载影像视频中看到,经过收费站时,因为光源较多导致视频内容模糊,但仍能看到,史先生车辆经过收费站还未通过时,左侧的拦车杆提前开始落下。

  根据史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车辆的前风挡玻璃有二三十厘米长的划痕。

  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六村堡收费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记录当事人电话后表示,具体情况需联系相关科室核实,之后将进行回复。截至下午6时许,记者与史先生均未接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收费站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网上结识“炫富男” 试衣服时包和手机被偷走 下一篇:街头送春联 西安警营书法家们已经坚持了十多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