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温暖! 西安北客站小年给旅客送福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16 19:52:51
[摘要]1月16日上午10点整,西安北站候车室回荡着的悠扬歌声引来了无数人的驻足观看,仿佛歌声已经打开了他们对新年的向往。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好运来我们好运来,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1月16日上午10点整,西安北站候车室回荡着的悠扬歌声引来了无数人的驻足观看,仿佛歌声已经打开了他们对新年的向往。

1bkaay4x.jpg

  随着农历新年越来越近,在外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载着甜蜜的思念纷纷踏上归乡之路。为了提升旅客幸福感,西安北车站借“小年”之际开展了“这一站,鼠于你的幸福”送福活动。活动以激昂地歌声开始,一首《好运来》预示着新的一年里希望旅客红红火火、好运连连,希望在外忙碌了一年的旅客能够平平安安的回家团圆。随后的秧歌舞《中国年》

  更是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旅客们纷纷合着节拍鼓起了掌。为春运中的候车大厅增添了一种别样的旋律。

  要说新年里什么是必要的,那么春联和福纸当然是必不可缺的元素。为了让旅客把祝福带回家,车站安排“网红轮椅哥”吴瑜与青年志愿者们在候车室现场为旅客写春联和“福”字,为旅客送祝福,送温馨。

b6135571.jpg

  “我和丈夫成家后定居在了西安”旅客薛女士说道“但我的老家是兰州的,每年过节前我都会先回娘家看望自己的父母,然后在节前再回西安陪伴自己的老公和孩子,西安北站开通后,一直都很感激它的存在,拉近了我与家的距离。这次也很感谢西安北站的小年活动,让我可以带上一份祝福回家,我一定会把这些春联和福字带给我的父母,让他们也高兴高兴。”

  本次小年活动现场,西安北车站设立的“春运消费扶贫直通车”展位,琳琅满目的“年货”同样也吸引了来往旅客的驻足。展位上有来自汉中市勉县的各色“土特产”,蜂蜜、茶叶、腊肉成了热门抢手货。扶贫点的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西安北车站的春运消费扶贫直通车为我们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既让我们的农产品走出了家门,又使其他旅客能够在回家的路上带上我们陕西的特产,真是一举两得”。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 尤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年 西安 北客站

上一篇:未来几日西安将持续多云天 空气干燥请注意补水保湿 下一篇:为应对春运大客流 1月17日西安铁路加开列车47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