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日西安将持续多云天 空气干燥请注意补水保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16 19:52:21
[摘要]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8℃。18日多云转阴天,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9日,多云间晴天。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冷空气的存在感较低,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截止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9.5℃,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昨天的最高气温为4℃。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预计18日我省有一次弱的降温、吹风天气,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的部分地方有雨雪。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有中到重度霾。1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关中北部有4-6级偏北风。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19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8℃。18日多云转阴天,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9日,多云间晴天。

  临近年关,趁着天气不错,大家可以安排外出采购年货了。不过冬季空气干燥,需要勤补水重保湿,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多云 补水

上一篇:街头送春联 西安警营书法家们已经坚持了十多年 下一篇:为应对春运大客流 1月17日西安铁路加开列车47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