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便利店现“抓香烟”机 市民疑其有赌博功能 民警:现场未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1-17 11:59:51
[摘要]永乐路一便利店里面有抓香烟的游戏机,以名贵香烟为诱饵让顾客参与,一次1元钱,几乎没有人能中奖,怀疑是变相的赌博骗局。

  1月12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永乐路一便利店里面有抓香烟的游戏机,以名贵香烟为诱饵让顾客参与,一次1元钱,几乎没有人能中奖,怀疑是变相的赌博骗局。

  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发函咨询。

  1月17日收到回函:接到此情况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长乐西路派出所展开工作。

  经查,该便利店位于永乐路79号,店内确实有一台抓香烟的游戏机,但现场并无群众参与,机内也无可疑现金,与群众反映赌博骗局情况不符。公安新城分局民警告知便利店老板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赌博活动,老板称不会开展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随后会将香烟游戏机搬走。

  后续民警会密切关注该场所经营情况,发现违法活动,将坚决打击处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便利店 香烟机 赌博

上一篇:车停着没动名下却多出外地违章 交警:设备识别出错 将修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