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春走基层|唱秦腔、拉二胡 敬老院100多人热热闹闹过小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7 18:27: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陈团结 韩艳燕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敬老院里90位老人各个都戴着大红色围巾,坐在院子里观看迎新春联欢会,还有两位失明老人拉二胡、唱秦腔助兴。

  2020年1月17日也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当天上午10时许,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区域敬老院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院内欢歌不断、掌声阵阵。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长安区子午区域敬老院内看到,院里90位老人一起围在圆桌旁,每个人都戴着一条红色的围巾,脸上露出了笑容。长安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的学员还有老人们的帮扶干部等也都参与了本次联欢会,院内的歌声、笑声还吸引了不少村民来观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春 基层 秦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