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列车上被人错拿行李着急不已 ​铁警接力千里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18 14:23:43
[摘要]2020年1月17日9时10分,西安开往乌海西的K1686次列车終到乌海西站,一名中年男子从乘警林雁、辅警何星手中接过自己行李箱,激动的向乘警赠送锦旗一面,上书“感谢人民好警察 失而复得暖人心”。

4204dz03.jpg

  2020年1月17日9时10分,西安开往乌海西的K1686次列车終到乌海西站,一名中年男子从乘警林雁、辅警何星手中接过自己行李箱,激动的向乘警赠送锦旗一面,上书“感谢人民好警察 失而复得暖人心”。

  中年男子名叫杜帅,1月13日由九江乘坐K447次列车到西安,准备在西安转车回内蒙乌海,当列车快到西安站时,他发现自己放在16车和15车连接处的大黑色帆布拉杆箱不见了,箱内装有衣服,书籍,索尼照相机,镜头,相机电池,移动硬盘等物品。随后他找到列车值乘乘警梁希求助。

  接报后,乘警梁希和辅警郑翔宇经过询问和分析判断,推测有旅客错拿行李了,随后按照失主所描述拉杆箱特征以旅客放包位置为中心、逐个让旅客认领自己的行李,查到15至14号车连接处时发现一拉杆箱与失主丢失的箱子非常相似, 经向周边旅客确认该行李均无人认领 ,通过检查该行李箱,发现内有一张旅客2019年使用过的火车票,经多方查询和该旅客取得联系,确定是旅客刘永生错拿行李了,且刘已在南阳车站下车,乘警与下车旅客刘永生沟通后,由K448列车乘警将刘的拉杆箱带到南阳站交给旅客刘永生,并将其错拿的拉杆箱16日带回西安。当晚,西安乘警支队二大队又安排K1686次列车乘警将找回的拉杆箱车带往乌海。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列车 行李

上一篇:​莲湖民警书法家上街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 下一篇:碑林区文艺北路环境问题整改效果喜忧参半 木凳铁钉露出存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