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足浴店内暗藏“特殊服务” 夫妻两人均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18 17:07:10
[摘要]2015年,刘某某、李某甲夫妻二人接手经营了一家不起眼的足浴店,因为生意一直不景气,夫妻两人便打起了歪主意。

  2015年,刘某某、李某甲夫妻二人接手经营了一家不起眼的足浴店,因为生意一直不景气,夫妻两人便打起了歪主意。

  2019年4月底以来,刘某某、李某甲在该足浴店内,容留多名卖淫女王某甲(另案处理)、陈某某(另案处理)、王某乙(另案处理)、李某乙(另案处理)等人,偷偷以“快餐"和“全套"模式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牟利,非法获利53104元。后被公安机关排查发现,刘某某、李某甲夫妻二人均被抓获。

  最终,刘某某、李某甲夫妇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均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 暗藏 特殊

上一篇:汉中市首条智能化健身步道投入使用 沿途有11套智能工作基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