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咋回事?西安男子ETC办了绕城高速包年 过收费站却还被扣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8 18:39: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TC办了包年,过收费站却还被扣费,郭先生十分郁闷,打客服电话还一直打不通。

  2019年10月,郭先生续办了西安绕城高速的ETC包年,每天上班还是和以前一样在曲江和河池寨之间往返。今年1月1日,郭先生的包年期限未到,他却收到多条ETC收费的提示短信。

  “包年600元,之前包过两年了,2019年12月31日之前过路费都还是0元,1月1日之后,就开始收到短信,说信用卡有多笔一两元的消费记录,收费方是收费站。”郭先生说,之后他拨打了三秦通ETC官方客服电话96166,但多次拨打都没打通。

  1月18日,华商报记者在郭先生提供的《陕西省高速公路非现金收费车辆通行费票证》上看到,郭先生包缴金额为600元,起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17日,包缴路段为绕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ETC 绕城 包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