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啥情况?西安一车主ETC办了绕城高速包年过收费站却还扣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19 07:36:11
[摘要]2019年10月,郭先生续办了西安绕城高速的ETC包年,每天上班还是和以前一样在曲江和河池寨之间往返。今年1月1日,郭先生的包年期限未到,他却收到多条ETC收费的提示短信。

1138038.jpg

1月18日,华商报记者在郭先生提供的《陕西省高速公路非现金收费车辆通行费票证》上看到,郭先生包缴金额为600元,起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17日,包缴路段为绕城。

  郭先生的提示短信及信用卡账单显示,他有多笔1.83元、0.87元、2.44元等消费金额,交易方为“收费入口陕西收交易”“河池寨收费站”等。

  对于包年后仍收费的问题,华商报记者从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安绕城分公司收费管理科了解到,市民可直接打12122进行投诉,多收部分将会进行退还。如果投诉电话打不通,系统自动检测出来后也会进行处理。

  为什么三秦通ETC官方客服很难打通呢?三秦通官网曾在1月13日发布的《ETC办理热点问题处理办法和注意事项》中提到:“我省目前有ETC用户537.2万用户,交通部推荐ETC客服热线座席配比为10万比1座席。之前我省ETC客服热线96166平台受办公环境所限,设座席话务员10人,座席人均日可接通量75通/人,每通电话平均通话时长4~13分钟,热线服务全负荷运转,仍无法保证呼入响应……目前我省ETC客服热线正加紧升级改造,增设座席,同步开展新进话务员业务培训,完善工单流转处理机制,提高运行效率和回复能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ETC 收费站 绕城

上一篇:西安108路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8岁男孩突发病被紧急送医 下一篇:西安经开区综合实力全国第十一 稳居西部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