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啥情况?西安一车主ETC办了绕城高速包年过收费站却还扣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19 07:36:11
[摘要]2019年10月,郭先生续办了西安绕城高速的ETC包年,每天上班还是和以前一样在曲江和河池寨之间往返。今年1月1日,郭先生的包年期限未到,他却收到多条ETC收费的提示短信。

1138037.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ETC办了包年,过收费站却还被扣费,郭先生十分郁闷,打客服电话还一直打不通。

  2019年10月,郭先生续办了西安绕城高速的ETC包年,每天上班还是和以前一样在曲江和河池寨之间往返。今年1月1日,郭先生的包年期限未到,他却收到多条ETC收费的提示短信。

  “包年600元,之前包过两年了,2019年12月31日之前过路费都是0元,1月1日之后,就开始收到短信,说信用卡有多笔一两元的消费记录,收费方是收费站。”郭先生说,之后他拨打了三秦通ETC官方客服电话96166,但多次拨打都没打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ETC 收费站 绕城

上一篇:西安108路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8岁男孩突发病被紧急送医 下一篇:西安经开区综合实力全国第十一 稳居西部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