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车主收到跑了50年的ETC扣费通知 官方:系统功能磨合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1-19 09:50:00
[摘要]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表示,已将实际消费情况、扣款、信息错误的原因告知用户,并取得了谅解。对由于系统功能磨合期引发的问题带给用户的疑惑深表歉意,并将加快完善ETC收费结算系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1月9日下午,家住西安市的李女士手机短信收到了1970年1月1日上午8时驶入高速、2020年1月7日晚8时27分下高速的ETC收费记录,华商报1月17日A06版报道了此事。

  1月1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全国ETC服务监督热线95022,工作人员查询李女士车牌号、ETC卡后称,车辆确实没有高速通行记录,相关情况查明后会进行回复。

  1月17日,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与李女士和记者取得联系,并展开调查处理。

  1月18日,记者收到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关于此事的回函,其中写道:经核查,李女士该ETC消费实为2020年1月7日17时07分15秒至20时27分06秒在西安凯德新地城停车场缴纳的停车费用,消费金额12元,服务方编码为110201(其中原始交易中的服务方出入口站名称、入口时间数值均为空值),该消费与高速公路收费无关。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表示,已将实际消费情况、扣款、信息错误的原因告知用户,并取得了谅解。对由于系统功能磨合期引发的问题带给用户的疑惑深表歉意,并将加快完善ETC收费结算系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确实有将车开到过停车场中的情况,事发后,对于各方处理态度很满意,也感谢华商报社的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ETC 扣费 磨合期

上一篇:今起到春节期间 西安机场巴士6条线路节日期间临时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