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一对夫妻大闹妇幼保健院打断护士鼻梁 男子被拘7日

社会新闻 济南章丘分局 2020-01-19 13:23:07
[摘要]1月16日,山东济南一对夫妻带孩子到章丘妇幼保健院就医,当护士给孩子输液后常规撤垫枕引男子不满,男子辱骂护士,妻子殴打护士。1月19日,济南章丘分局就该事件发布情况通报。

  1月19日,济南章丘分局就“夫妻大闹妇幼保健院,女子打断护士鼻梁”事件发布情况通报,以下是通报全文。

夫妻大闹1.jpg

  此前报道

  1月16日,山东济南一对夫妻带孩子到章丘妇幼保健院就医,当护士给孩子输液后常规撤垫枕引男子不满,男子自己扒光上衣,辱骂护士,拍打输液台,男子满身酒气,称打了也白打,其妻子更是拎包殴打护士,致使护士鼻子粉碎性骨折。18日,章丘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称,受伤护士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政府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殴打护士的夫妻俩或已被拘留。



来源:济南章丘分局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大闹 妇幼保健院

上一篇:新限塑令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