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春节期间西安4.7万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免费停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1 11:41:06
[摘要]提醒广大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车位线内,不要占压盲道,确保车头朝向一致,以免影响他人通行。

  春节出门,去钟楼或大雁塔,最担心的莫过于停车难。现在大家可以放心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获悉,2020年元月24日(除夕)至元月30日(正月初六),该中心管辖的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不包含二环桥下等封闭停车场)将实行免收停车费的惠民措施。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中国年.看西安”活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的4.7万个公共道路停车泊位(不包含二环桥下等封闭停车场)将实行免收停车费的惠民措施。

  免费时间为2020年元月24日(除夕)至元月30日(正月初六),共七天。

  据悉,免收停车费期间无巡查员上岗工作,提醒广大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车位线内,不要占压盲道,确保车头朝向一致,以免影响他人通行。车辆停放后关好车门车窗,看管好车内财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春节 停车泊位 免费停车

上一篇:错过商洛东出口在高速上倒车 司机被罚200元记12分 下一篇:紫薇开元盛景小区两部电梯都故障 业主向物业反映没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