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女子吃退烧药混过安检进入法国?中使馆回应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23 10:00:19
[摘要]今天晚上我馆联系到当事人颜某某,并要求其尽快拨打法国紧急救护电话15,通知有关急救部门前往处置。

QQ截图20200123100610.png

  针对网传中国武汉籍女士颜某某在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后混过机场安检并入境法国一事,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做出回应:“日前,我馆接到多名中国公民电话或邮件,称有一名武汉籍女士在朋友圈发布信息,表示自己有发热、咳嗽的病情,强制吃退烧药混过机场检测并在法国入境。获悉上述信息后,我馆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今天晚上我馆联系到当事人颜某某,并要求其尽快拨打法国紧急救护电话15,通知有关急救部门前往处置。

\

  武汉一位女士低烧且咳嗽,为出境旅游贸然入境法国,还发朋友圈炫耀

  微信平台上出现了一篇广泛传播的文章,来自于公众号概念化的星君先辈,内容是几张朋友圈的截图,只不过配文让人不寒而栗。

  这是一名武汉的女子,她发朋友圈表示自己刚刚和闺蜜胜利会师在法国,为什么要使用胜利会师这几个字呢,原因是她在临行前,低烧,还伴有咳嗽。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退烧药 女子 法国大使馆

上一篇:多地市场监管部门:将严厉打击哄抬口罩等价格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