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 宝鸡法门文化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23 09:32:31
[摘要]经关环线进入景区的车辆在慈惠路道路两侧停放。经佛光路进入景区的车辆沿佛光路道路两侧及空地停车场停放。

  1月22日,宝鸡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农历庚子年正月初一(1月25日)法门文化旅游景区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表示,为确保法门文化旅游景区交通秩序管理,正月初一7:30至19:30,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法门文化旅游景区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实行单向循环路段:法汤公路风情园路口以北路段机动车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法乾路关环线路口以西路段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店法线关环线以南路段实行由南向北单项通行;扶法路南环路口至扶风新区西大街路口,机动车实行由北向南单项通行;南环路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慈惠路南环路口至扶法线路口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实行交通管制路段:法黄线关环线以南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驶入,慈惠路南环路路口禁止机动车进入南环路,扶法线西大街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北行驶,佛光路北口禁止机动车进入南环路,慈惠路扶法路口禁止向北行驶。

  车辆停放区域:由法汤线经南环路进入景区的车辆按照先西侧、后东侧停车场停放车辆的原则,交警将分别指挥车辆在东、西停车场停放。经关环线进入景区的车辆在慈惠路道路两侧停放。经佛光路进入景区的车辆沿佛光路道路两侧及空地停车场停放。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法门文化旅游景区 交通管制

上一篇:受疫情影响 春晚分会场取消直播以录制形式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