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温州首例新型肺炎患者基本痊愈

要闻 人民日报 2020-01-23 15:04:08
[摘要]今天根据温州市中心医院的消息,1月22日,温州市诊治专家组会诊,温州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杨某某体温恢复正常已达3天以上,各项生命体征平稳,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1月18日、1月20日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已基本痊愈。

微信图片_20200123150724.jpg

  今天根据温州市中心医院的消息,1月22日,温州市诊治专家组会诊,温州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杨某某体温恢复正常已达3天以上,各项生命体征平稳,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1月18日、1月20日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已基本痊愈。

  患者为男性,46岁,长期居住武汉市。1月3日自武汉自驾前往温州,1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遂就诊,于1月17日在温州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好消息 新型肺炎 基本痊愈

上一篇:西安公交为驾驶员统一配发口罩8.8万个 要求车厢每日消毒通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