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转扩!武汉开通24小时电话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要闻 新华社 2020-01-23 17:27:53
[摘要]23日上午,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号通告。通告说,关闭离汉通道,是阻止疫情扩散的必要之举。目前,武汉市大宗商品、食品、医疗防护用品等储备充分、供应顺畅。请广大市民不用恐慌,不必囤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d7efqb8q.jpg

  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发布第2号通告

  23日上午,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号通告。通告说,关闭离汉通道,是阻止疫情扩散的必要之举。目前,武汉市大宗商品、食品、医疗防护用品等储备充分、供应顺畅。请广大市民不用恐慌,不必囤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发布第3号通告

  23日,武汉市暂停公交、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以及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首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3号通告,全文如下:

  为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武汉市抗击疫情的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物质接收调配工作,现开通24小时电话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武汉市红十字会电话:

  027-82788599,027-82210181,027-82812604,027-82858499,027-82856122。

  联系人:骆钢强 13297963117。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24小时 捐赠

上一篇:紧急通知!全国暂停进入武汉道路水路客运发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