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各大客运站每天填写“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预防疫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4 12:00:16
[摘要]为了有效防控疫情,西安各大客运站每天都要监控乘客情况,填写“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要求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佩戴口罩,多措并举预防疫情。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各大客运站获悉,为了有效防控疫情,西安各大客运站每天都要监控乘客情况,填写“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要求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佩戴口罩,多措并举预防疫情。

  城西客运站办公室主任任女士介绍说,每到春运都是客运站人流量最大时候,客运站都会加强安全、防疫等各方面的管控。今年春运更是如此。为了预防疫情,客运站每天填写“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要求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佩戴口罩,大厅和办公室以及车辆全部消毒,多措并举预防疫情。

  华商报记者从城北客运站获悉,虽然没有省外班线,但城北客运站还是坚持对乘客进行测温,确保乘客上车时温度正常,确保全车乘客出行安全。

  据悉,西安市各大客运站都要求每天填写“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监控 乘客

上一篇: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5人援武汉医疗队待命出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