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全面停止高中毕业年级以及校外培训机构春节假期补课

滚动新闻 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1-24 12:18:26
[摘要]从即日起, 全面停止高中毕业年级以及校外培训机构春节假期补课。春节假期后是否复课,将视疫情变化情况再行通知。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了解到,西安市教育局要求加强面向师生的健康宣传和教育,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工作。

  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手机短信等网络渠道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

  从即日起, 全面停止高中毕业年级以及校外培训机构春节假期补课。春节假期后是否复课,将视疫情变化情况再行通知。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教育局 补课

上一篇:西安市各大客运站每天填写“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预防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