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大唐芙蓉园景区今日起闭园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1-24 13:44:01
[摘要]2020年1月24日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发布《关于大唐芙蓉园景区暂时闭园的公告》。公告中提到,大唐芙蓉园景区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QQ截图20200124133729.png

华商网讯 2020年1月24日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发布《关于大唐芙蓉园景区暂时闭园的公告》。公告中提到,大唐芙蓉园景区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唐芙蓉园景区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购票(门票及演出票)或预订餐饮、酒店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29)85540901咨询处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特此公告。

  西安大唐芙蓉园景区

  2020年1月24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景区 闭园

上一篇:截至23日24时,29个省区市报830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死亡25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