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初一雨雪相伴 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5 11:09:20
[摘要]随着新年的到来,昨日开始,我省中南部迎来了一次雨雪天气,降水主要集中在宝鸡、西安、汉中、安康、商洛。关中地区有中到重度霾出现。

  随着新年的到来,昨日开始,我省中南部迎来了一次雨雪天气,降水主要集中在宝鸡、西安、汉中、安康、商洛。关中地区有中到重度霾出现。

  受南支槽东移影响,预计今天晚上到26日,我省雨雪天气持续。我省大部公路路段受道路结冰、雨雪天气影响,易导致公路阻断,同时关中部分地方有霾,外出需做好防范。

  25日白天全省阴天,关中部分、陕南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雨,秦巴山区有小雪。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到重度霾。

  预计西安地区今天白天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雪。今天晚上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雪。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风向:偏东,风力:2级。明天阴天,南部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春节后期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对户外活动和出行影响不大,但气温较低,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新年 雾霾 雨雪

上一篇:快收藏!西安市卫健委发布全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信息 下一篇: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检查春节应急管理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