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收藏!西安市卫健委发布全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信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5 09:55:21
[摘要]若您近期有以下情况:在发病前两周内有武汉旅行史或居住史;或发病前14天内曾经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有聚集性发病的现象,请及时前往西安市各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微信图片_20200125095950.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了保护您和公众的健康,西安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若您近期有以下情况:在发病前两周内有武汉旅行史或居住史;或发病前14天内曾经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有聚集性发病的现象,请及时前往西安市各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 门诊 医院

上一篇:开始执行任务!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除夕夜抵达武汉 下一篇:西安初一雨雪相伴 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